close
DSC03927.jpg

│ 從好樣Table送來的四個便當,我們都快餓瘋了。



DSC03930.jpg

│   好樣便當的包衭上還繡了「好」字,是好樣系統的logo。



DSC03933.jpg

│  打開包衭裡面是一大一小的francfranc便當盒。




DSC03936.jpg

│  攤開便當就長這樣。




aaa.jpg

│ 現在開始講評(左起)
   ‧粉蒸牛肉(普通,因為我不愛粉蒸吧,加上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但視覺上還不錯)
   ‧奶油鮭魚(替代菜單上的風味小卷,因為當天小卷不新鮮,一般鮭魚常太腥我不愛,但它做的鮭魚很軟嫩好吃沒有腥味,甜甜的醬很搭,好吃!)
   ‧酥炸生蠔搭配黑酢醬(酥炸粉搭黑酢醬本就深得我心,所以即便不愛生蠔也覺得不錯,但炸的冷了油感很重,小顆還不錯,大的就差了)



bbb.jpg

│ 一樣左起:
    ‧紅燒香菇豆腐(豆腐很普通,既不軟嫩也不入味,香菇普普)
    ‧酥炸核果雞片(作法很特別讓我印象深刻,但一般很愛雞肉的我對它沒什麼感覺,吃不出雞肉的特色,冷了之後顯得很油)
    ‧迷你青椒鑲填香料豬肉(豬肉調味得很好,配上紅甜椒口感多層,好吃)




ccc.jpg

│ 一樣左起:
    ‧三色鮮蝦如意捲(蝦泥糊糊沒蝦口感但有濃厚蝦味很可怕)
    ‧芝麻油清拌榨菜三絲(爽口不錯)
    ‧家傳麻椒涼拌小黃瓜(黃瓜不用拍碎,而是用刀片開再捲回去醃,作工講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吃好樣便當的經驗整體來說很不錯,我覺得料理的做工及包裝上十分精緻,而且它不只是賣便當,一如好樣餐廳的設定一樣,它賣一種想像和感受,讓你從尋常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感受到被認真、美美地對待的氛圍,雖然食物本身是否好吃還是關乎個人的口味,喜不喜歡可能見人見智,但若把吃「好樣便當」的完整過程:包括邀約朋友、期待、想像、親手打開包得美美的包衭、視覺的讚嘆、品嚐每一樣的第一口......,這整個經驗一起來看,應該很少人會覺得不好,我自己就覺得挺棒的!當然,在不要把價錢考量進去的前提下。

 總之,我想偶爾再來一次這樣的經驗,會是一種享受。好樣便當好樣貴,也是有它的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