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味雞腿便當~來自frq的油~情。

(用很低階的手機拍下來的模糊照片,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外盒看起來就跟一般便當沒兩樣,但打開後還很假會的用錫箔完整包起來。

一隻超大的烤雞腿,啊那皮剛好是我喜歡吃的那種烤得深深磚紅色,又帶有甜味、軟嫩的那種。白飯澆上煮肉汁,配菜剛好是我最愛的高麗菜,高麗菜是用氣味比較強烈像是柴魚或是加入烹大師下去炒,還有像是麵筋但又比麵筋還大片、豪氣又有嚼勁的豆板類製品(我不知道那叫啥)。

看到這裡不管你有沒有被我描述得流口水,或是想要去買個同樣美味的雞腿便當,但我必須要說,其實它就是個屬於常民式的美味雞腿便當,可能烹調過程有很多學問,也可能完全平凡無奇。

但重要的是,它是frq特地為我和白色登喜路買的(好啦也許也沒那麼特地),但油情的便當,尤其它又有種「去買家好吃便當來招待朋友」的內涵,又而真的不錯吃,就覺得它頓時閃閃發亮了起來。

油情~人人都需要油情~油滋滋的便當中餐及福華晚餐,人生沒有朋友該怎麼辦呢?人生如果沒有朋友就是一團屎,阿米哥一定同意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