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排骨套餐 400元外加一成
係滴你沒有看錯。這樣一盤美食街規格的炸排骨套餐440
接下來我想說的當然很難是好話。但我要抱怨的不是貴,而是我覺得它辜負了晶華這塊招牌。
在故宮又是晶華酒店旗下,便宜當然是不可能,400元我可以。放在B2以府城小吃為主打,當然就是些常民小吃的菜色這也很可以理解。但就算是一般店家,從小菜的品質和配菜的組合方式就可以看出誠意和水平。所幸小菜雖然很無趣但沒有不新鮮或走味,調味也都是好的。但小黃瓜有風乾的痕跡乾癟了點,花生充滿胡椒香氣很不賴但有點硬(而且我討厭花生算我雖)、木耳最優但一下就沒了。

炸排骨看中間發亮反光處就是油沒瀝乾,味道夠香排骨也不致於不新鮮但沒有記憶點,它就是塊排骨。
水果我不吃是我個人的問題。
豆花糖水不到位,沒有香氣也不夠甜應該不是自己熬的。
觀察一下外場服務人員充足,也都有顧及到現場客人殷勤的走動,所以應該不是疏於管理。而且用完餐還提供顧客意見函(我當然是填了)表示也是在意評價的吧,但晶華你太讓我失望,如果套餐一定要是這種組合可以多重視細節拿出點誠意,例如給我一塊好吃到想把骨頭都啃下去的排骨,而不是一整盤略優於百貨美食街套餐但又貴上一倍的,聊備一格的組合。
通篇都是抱怨寫完自己都覺得囉嗦打擾了大家的眼睛但我實在不吐不快~

給大家看看另一個成功的案例

大和日本料理(復興店)

🔸️烤雞腿定時 180元外加一成

泡菜應該也是批來的,但新鮮沒有風乾的痕跡;白蘿蔔應該是自家醃的也是中規中矩十分標準沒有雷。配菜還有一項是葉菜類。蒸蛋雖然只有玉米,但誠意十足~

真的很想說府城晶華你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