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克和小蛋黃初相見
小蛋黃終於在本週三6月6日晚上來到呃家。
滂沱大雨中,兩隻貓展開了第一次接觸。

克克很好笑,又想接近小蛋黃,但是又有點害怕。

所以伸出他的小手,慢慢欺近小蛋黃的頭,第一天大抵上兩貓的接觸就只有醬。克克又好奇又害羞害怕的動作真的很爆笑。剛開始克克先哈了小蛋黃,後來變成小蛋黃一直哈克克。

第二天開始,稍微有點接觸,但沒想到竟然打起來了。克克只敢從背後攻擊小蛋黃,等小蛋黃一轉身,這膽小克就跑開了。一個晚上小蛋黃忙探索,克克就會追他,兩個人彼此打,小蛋黃一直哈,兇得很。

沒想到第四天的今天下午,在一個我又忙著用吸塵器打掃的早晨之後,兩隻貓忽然變熟了。中午放飯時我還特地讓克克先關在籠子裡先吃飯,一方面告訴小蛋黃他是老大(這招是阿酷林娜教的),一方面關在籠子的克克才不會去搶食小蛋黃的飯(克克永遠一副餓很久的樣子)。在我還在弄小蛋黃的飯時(週六日都有雞胸肉剝絲加菜),小蛋黃一直看著籠子裡的克克吃,而克克一直發出低沉的聲音聽起來是在恐嚇小蛋黃說:「不要來,這是我的喔!」待小蛋黃吃完飯(但沒有吃乾淨,還留了一些乾乾),才把克克放出來,這樣的吃飯狀況,可能還要維持一陣子。因為小蛋黃之前在中途家是採任食制,所以他都習慣吃個幾口就不吃,想到時才又一副找食物的樣子。雖然我也有考慮要不要換任食制,但克克實在永遠都一副餓死鬼的樣子,有食物絕對不放過,如果我換成任食制,想必最後是肥了克克瘦了小蛋黃--因為等他想到要吃時,克克已經吃光光了。

 

克克幫小蛋黃舔毛

吃飯時還一副攸關生死存亡的敵對狀態,要睡覺時沒想到小蛋黃摸過去和克克一起睡在餐廳椅子上,克克也就順勢抱住人家,甜蜜地幫人家舔毛。

舔著舔著,小蛋黃也舒服地瞇著眼睛(點選照片可連到相簿)。

 

看起來感情好好

臉部特寫,看起來像不像是被捉姦在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